总投资3.5亿元的安徽鑫瑞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15:05 来源:龙子湖区投资促进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9日上午,北京鑫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元建设的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在我区绿色工业示范基地举行启动仪式。区委书记倪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张吉超、市招商和对外合作中心副主任郑修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姜晓丹、副区长张如联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鑫瑞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了多种贵金属异型复合带材产品,可替代日本和德国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摆脱了进口压力,具有可靠性好、成本低等优势。公司建立了由十余位贵金属领域知名专家组成的团队,拥有18项专利,11项著作权,参与制定行业标准 1项。在我区建设项目主要从事贵金属异型复合带材研发生产、新能源功能材料产线及半导体集成电路功能材料产线建设。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工业园区建设为重点。按照“东部门户、科创前沿”的发展定位,继续深度对接长三角、京津冀、大湾区等地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推进“工招园”工作,以“双招双引”为“主抓手”,以园区建设为“主战场”,努力吸引和推动更多项目落户蚌埠、扎根城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