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住建厅走访调研龙子湖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09:36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7日上午,省住建厅住房保障处处长刘超、市住建局局长孙如斌,市住建局调研员王法俭一行莅临龙子湖区走访调研龙子湖区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以及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位于胜利东路和煦幸福城小区的台玻公司保障性租赁住房(198套)项目,走进承租户家中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仔细查看保租房装修标准。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保租房的使用和配套设施改建情况的汇报,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刘超处长指出,一是要明确保障对象,着力做好新市民和青年人的住房保障,解决企业职工住宿问题,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提升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促进安居乐业;二是确保多主体投资,多渠道供给,明确“谁投资、谁使用、谁受益”的原则性问题。积极推进各项优惠政策加快落地,切实把民生工程办好、办扎实。

下一步,龙子湖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根据调研组的具体指导,抓好保障性租赁住房的政策落实,持续加强住房保障工作水平,助力龙子湖区招商引资、人才落地等重点工作,提高区域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