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08:25 来源:龙子湖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安徽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斌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题做辅导报告,区委书记倪涛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斌从把握“两个确立”,做到绝对忠诚;把握“两个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把握“两个大局”,坚持敢于斗争;把握“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把握“两个答案”,永葆先进本色五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站位高、角度新、立意深,对于推进我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倪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系统学、联系学,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四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把握。要结合自己工作领域或分管范围来学习,切实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到实处。

倪涛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把各项工作摆进去,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清单,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狠抓作风建设,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