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27 16:10 来源:龙子湖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0月26日,龙子湖区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思清到会指导,龙子湖区委书记倪涛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区妇联代表区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余化祥、黄新刚、何剑波、王宏军、陈礼超、陈传奇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残联理事长宋秀云代表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残联第八届主席团委员和出席市残联代表大会代表。新一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聘请了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选举产生了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举产生了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通过了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推荐产生了市残联主席团人选名单。

杨思清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对龙子湖区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残疾人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做好今后残疾人工作,他提出:一、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抓住机遇,突出重点,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强化担当,落实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残疾人事业发展新机制。

区委书记倪涛同志代表龙子湖区四大班子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残疾人及其亲属和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未来五年,我们要坚持与时俱进、民生为先、共建共享,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也要树立“自尊自信”信念,共创幸福生活,共享美好未来。

大会的顺利召开,拉开了新的五年龙子湖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序幕。下一步,龙子湖区将以本次大会为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续写龙子湖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的篇章,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龙子湖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