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3 17:53 来源:龙子湖区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3日,龙子湖区2021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顺利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第5考核组组长唐京怀反馈考核结果,区委书记倪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四大班子成员、区属各部门负责人、乡街党政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考核组指出,2021年龙子湖区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东部门户、科创前沿”发展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为建设幸福龙子湖区迈出更加坚实步伐。经市委常委会研究确定,龙子湖区领导班子2021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在肯定成绩同时,考核组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从加强政治建设、推动经济发展、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倪涛代表区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此次市委综合考核,既是对我区2021年度经济发展和党建工作的一次“对账盘点”,也是对区四大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体现了市委对我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既充分肯定了区领导班子和干部的努力和成绩,又指出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为龙子湖区的发展找准了“病灶”,开出了“良方”。

就下一步工作,倪涛表示:

一是立即立行抓整改。我们将本着“成绩只是过去、不足就是问题、意见就是要求”的原则,对考核组反馈意见,全面对照、举一反三,逐条分析研究,逐项查找原因、逐一明确责任。二是从严从实强党建。进一步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扛牢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聚焦聚力促发展。以市委年度考核为契机,对标今年目标任务加强调度、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解决好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特别是要抓好信访这个送上门的“群众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龙子湖区各项指标在全市争先进位,而且持续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