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召开“巡审联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6:00 来源:龙子湖区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8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巡察办(组)、区审计局召开“巡审联动”座谈会,总结2022年“巡审联动”工作成绩,分享“巡审联动”取得的经验、成果,探索如何进一步提升“巡审联动”工作成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沈明星、区委巡察机构人员和区审计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沈明星同志强调,一是进一步深化“巡审联动”,推动“巡审联动”向纵深发展,优化巡察监督与审计监督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效应叠加是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手段。二是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从项目计划制定,到监督过程交流,将巡察、审计开展前的面对面沟通固化形成机制,对共同关注的单位和事项加强对接。三是进一步强化整改工作,在巡察中重点关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放大协作配合效应。借助巡察督查工作的刚性,推动审计整改难点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