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龙子湖区人民政府网站2023年度“网上调查”栏目上线单位征集

征集时间:[ 2023-04-19 00:00 ][ 2023-05-18 09:33 ] 状态: 已结束 查看结果 信息来源:龙子湖区数据资源局
  为更好的加深新时代服务型政府以人为本、以服务为本的价值理念,进一步在服务型政府的推进过程中增强公众民主参与度,拓宽民众参与渠道,增强龙子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政民互动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2023年龙子湖区人民政府网站将紧密结合公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制定更加契合民意的龙子湖区政府网站“网上调查”工作计划。
  现面向公众征集2023年度市民想与之互动的问卷。敬请广大民众网友积极参与征集,对您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
  征集方式:
  1、电子文本发送至电子邮箱:lzhqsjzy@163.com;
  2、通过龙子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在线提交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2023年4月19日起截止至2023年5月18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