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建议

瑞泰城市广场9号楼基础路面存在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3-09-07 09:03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906001 来信时间: 2023-09-06 15:19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黄****
内容: 瑞泰城市广场9号楼路面存在安全隐患,井盖裸露在地上,有的地方甚至没有井盖,交付近半年也没有沥青浇灌路面,雨天行人更容易发生意外,建议尽快督促开发商加强基础路面设施建设,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3-09-07 09: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请来信人明确瑞泰城市广场9号楼路面属于哪条道路,如果是小区内部道路,请找物业反映相关情况,瑞泰城市广场项目是由市级部门验收的,对于开发商的问题可以咨询市住建局。如果属于市政道路,请说明具体属于哪段道路。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