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建议

关于珠城路与宋庄嘉苑的连接道路修复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4-01-24 10:19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40119001 来信时间: 2024-01-19 08:5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吴****
内容: 作为一名宋庄嘉苑还原安置房业主,请问宋庄嘉苑一期小区旁的珠城路与宋庄嘉苑小区入口的连接道路修复的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最近下雨天路面多处积水还有未知坑洼地面,给进出小区带来诸多不便。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4-01-24 10: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所反映的路段目前存在规划设计,暂时不进行道路修缮。

答复单位: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4-01-19 10:1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相关部门,我们将在收到回复的第一时间向您反馈,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