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公园停车场收费标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4-01-04 16:13 来源: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内 容:

龙子湖公园停车场收费标准是什么?

答 复:

一、对以下车辆免收停车服务费 (一)临时停放不超过2小时(含2小时)的车辆。 (二)执行公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等车辆。 (三)新能源车辆(绿色牌照)停车优惠政策按照《关于落实新能源汽车停放服务收费优惠政策的通知》(蚌发改价管函〔2022〕31号)执行,当日首次停放2小时以内(含充电时间)免费,超过2小时,按同车型政府定价标准减半收取。 二、小型机动车(7座及7座以下客运车辆):3小时以内(含3小时)每辆每次收费3元;超过3小时,每增加1小时加收1元,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24小时内最高收费12元。超过24小时,按前述标准重新计费。 三、中大型机动车(黄牌车或黄绿牌车):3小时以内(含3小时)每辆每次收费5元;超过3小时,每增加1小时加收2元,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费。24小时内最高收费25元。超过24小时,按前述标准重新计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