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龙子湖区总工会搭建校企合作新桥梁

发布时间:2023-03-17 11:15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省总工会就业援助视频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同时助力辖区企业吸纳优秀人才,龙子湖区总工会结合“工会送岗位 乐业在江淮”,创新工作思路,组织蚌埠工商学院50余名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入企观摩”活动。龙子湖区副区长蒋纹、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鞠晓萍、蚌埠工商学院副校长方敏参加此次活动。

龙子湖区总工会前期深入高铁工贸园区企业调研座谈,了解到企业对经贸类大学生有一定需求,主动与蚌埠工商学院联系,组织应届毕业生来到安徽中微微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徽玻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蚌埠精工玻璃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现场观摩,让学生直观的了解到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切身体会到企业文化,提高了大学生本地就业的意愿,现场递交个人简历40余份。活动中,校地企三方举行座谈会,就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按照全区深化“一改两为”、强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双招双引”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重点督导、积极推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在企业和高校之间搭建桥梁,以实干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积极为建设现代化美丽龙子湖区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