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春漾李楼,共赏百花龙子湖区残联举办2023年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6 08:56 来源:龙子湖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万树抽枝发芽,百花竞相开放。近日,龙子湖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游园活动走进李楼乡俞园,困难残疾人、残疾人专职委员以及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相约“百花节”游园踏青。

活动当天,花团锦簇,鸟语花香。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残疾人朋友们不仅游览了美丽的风景并打卡留念,还欣赏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有歌曲《春风十万里》、有二胡独奏《赛马》、萨克斯管独奏《花海》、《回家》,还有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等精彩节目。此外,园中还有雅丽多姿的古风汉服,彰显了中华传统文化服饰的服章之美、礼仪之大。

活动后,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欣赏到百花盛开和精彩演出,领略到了龙子湖区今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大学生志愿者的爱心。下一步,龙子湖区残联将更加积极的开展残疾人文化活动,充分整合资源,将残疾人“五个一”活动举办的更加丰富多彩,不断拓宽残疾人看社会的视野,激励残疾人热爱生活、乐观积极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