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喜报!龙子湖区审计局信息宣传工作荣获蚌埠市审计局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3-05-15 18:05 来源:龙子湖区审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蚌埠市审计局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市审计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龙子湖区审计局获评为全市审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为蚌埠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区级单位,一人获评为审计信息先进个人。

2022年,龙子湖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正确领导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大力支持下,认真履行审计职责,精心组织开展审计业务,强化审计成果开发利用,积极谋划推进信息宣传工作,深入挖掘宣传潜力,多角度多层面多要素深挖宣传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精雕细琢提升信息质量,激励引导全员参与,做到人人都是审计宣传工作的参与者、推广者、贡献者,精彩展示基层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龙子湖区审计局将珍惜荣誉,从新起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始终把信息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报送工作动态,充分发挥信息宣传在推动审计监督、打造审计品牌、扩大审计影响中的重要作用,大力推动审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