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童乐同行”儿童关爱项目--“童心未泯,与你同行”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08:37 来源:龙子湖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加强家长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未成年人热爱运动、团结合作的良好的品质。龙子湖区民政局组织二十余组家庭开展“童心未泯,与你同行”亲子运动会,暨“童乐同行”儿童关爱项目系列活动。

本次亲子运动会设有“欢乐搬运工”“冰淇淋筒”“极速列车”等亲子合作环节,考验身体反应能力与亲子配合默契度。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工作人员带领所有家庭一起做运动前的热身活动。随着比赛节奏越来越快,气氛也越来越紧张,几个回合下来,家长都已经气喘吁吁,但在孩子们的加油助威声中,仍咬紧牙关坚持完成了比赛,孩子们也被自己爸爸妈妈所感染,面对重重关卡毫不退缩,翻越一个又一个的障碍,完成各项关卡挑战。虽然最后大家都挥汗如雨,但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家长表示:“有机会和孩子一起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非常开心,以后要多带小孩一起参加。”

 

此次亲子运动会,不仅激发了孩子的运动兴趣,也加强亲子间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亲子关系。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持续做好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切实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