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每月有约”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09:29 来源:文明龙子湖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在基层走深走实,1月19日,“每月有约”—龙子湖区首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各文明实践中心、所、站采取“集中服务+自主活动”的形式,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任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开展了12项活动,服务百姓近400人,进一步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火起来、亮起来,逐步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知晓率、参与度。

从2024年起,龙子湖区将每月第三个周五定为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日。活动日的设立,将推动龙子湖区文明实践活动更有规律、内容更加丰富,确保文明实践活动常态长效,满足群众所需所盼。全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为载体,推动各单位挖掘自身特色,多样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打造文明实践品牌并将其融入百姓生活。努力实现项目发布月月有,实践活动周周送,便民信息天天推,为民服务全天候。用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推动龙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




△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启动仪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启动仪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日启动仪式


△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活动

龙子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分会场)


△组织观看电影《志愿军》

名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会场)



△春节《移风易俗倡议书》宣读、签名仪式

新马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会场)



△文明出行、交通劝导活动

解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会场)


△新冠、流感知识宣传及预防

幸福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会场)


△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榜样8》

学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