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办年度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09:16 来源:龙子湖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24日下午,龙子湖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了年度总结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入驻服务中心的社会组织参加,旨在展示过去一年各社会组织入驻服务中心的工作成果,同时规划新一年的工作方向并加强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学习

龙子湖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刘刚对过去一年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社会组织分享了各自在公益服务、社区参与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挥各自组织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推动龙子湖区的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2024年龙子湖区民政局将秉承“政府引导、专业运作、部门联动、社会协同”的模式,继续加大对社会组织发展的扶持力度,与社会组织共同推动龙子湖区的社会治理创新和公益事业发展。积极探索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模式,为基层社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