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蚌埠市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招聘劳务派遣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1 15:25 来源:蚌埠市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人员25名,由蚌埠市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到龙子湖区人民政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本次拟招聘工作人员共计25名(具体岗位及职数详情见附件1《劳务派遣人员职位计划表》)。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遵纪守法;

(二)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较强责任感,具有积极进取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及良好的团队合作态度;

(三)具备岗位要求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能够胜任本职工作;

(四)岗位所需的其他招聘条件(详见附件1);

(五)本次招聘人员计划表中的 “35周岁及以下”为“1988年5月及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为“1983年5月及以后出生”;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2.本人受过其他严重处分;

3.具有传染性疾病;

4.其他不宜从事相关工作的情形。

(七)能在岗位用人时限内及时入职。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及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

(一)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及时间。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蚌埠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http://www.bbrsksfwdt.cn/)。报名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9:00至5月19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需录入的信息。考生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人事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须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件报名和参加考试。招聘期间,考生须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并确保联络畅通,因联络不通造成的损失,由考生个人承担。

3.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报名后(指“提交审核”),至2023年5月19日12:00前登录蚌埠市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大厅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审查的,不得再改报其他岗位;尚未进行资格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在2023年5月19日17:00前改报其他岗位。

4.报考岗位人数确定。各岗位的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3:1,若出现个别岗位未达到规定比例时,经蚌埠市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认后,可按照实际报考人数组织笔试。

5.网上打印准考证。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于2023年5月26日9:00至5月27日17:00登录蚌埠人事考试服务大厅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

1.笔试科目、时间和地点

笔试科目:《综合能力》,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工作实务等。

笔试时间为2023年5月28日上午9:00~11:00,考点及考点地址详见准考证。

报考者需持与报名时相同的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2.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办法处理)。采取1:3比例进入面试。最后一名如有多名报考者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三)现场资格复审

1.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 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其中:不足笔试开考比例的岗位,笔试成绩达到60分(含)以上的,全部进入现场资格复审环节);最后1名出现同分情况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或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提交的信息不符,或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规定时间内依次等额递补(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资格复审人选)。

3.现场资格预审时需要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相关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一寸免冠彩照4张;

(5)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报名表。

(四)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部分职务面试包含专业技术题),面试满分100分。其中:不足笔试开考比例的岗位,面试成绩达到70分(含)以上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2.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照“四舍五入”办法处理)。

3.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以面试通知为准。

(五)成绩合成

成绩合成时,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比为4:6。(即:总成绩=笔试成绩×40% + 面试成绩×60%)进行合成。总成绩通过龙子湖区网站发布报考者的综合成绩。

(六)体检

1.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每个招聘岗位(同一职位代码)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依次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成绩顺序高低排序)。

2.体检对象统一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参加对象体检不合格的,根据成绩在同一岗位内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七)公示招聘结果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网站进行公示。

(八)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与蚌埠市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暂定为一年,试用期按照劳动法执行,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可续签合同。

(九)成绩保留

此次考试成绩有限期保留一年,后期蚌埠市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有招聘计划,按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用工模式及薪酬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用工模式为劳务派遣制,聘期视工作岗位需求定;

2.对聘用人员实行双重管理制,由蚌埠市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事管理及待遇发放,用人单位负责工作管理。服从蚌埠市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因工作需要的岗位调整;

3.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龙子湖区编外用工有关规定执行,并按照规定办理社会保险。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孙女士   0552-3040990

附件1:劳务派遣人员职位计划表.xls.xls

附件2: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蚌埠市东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3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