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3年度蚌埠市龙子湖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递补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1 17:19 来源:龙子湖区教育体育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3年度蚌埠市龙子湖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拟入围专业测试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于2023年5月8日至5月10日完成,共有77名考生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视作自动放弃专业测试入围资格(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其他考生资格复审合格。

现根据《2023年度蚌埠市龙子湖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规定进行递补,递补专业测试拟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因部分岗位已无递补人员,实际递补专业测试拟入围人员32名)。

请递补专业测试拟入围人员按照资格复审要求(参照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政府网站2023年5月4日发布的《关于2023年蚌埠市龙子湖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复审等有关事项的公告》中有关条款,网址:https://www.bblzh.gov.cn/xwzx/gsgg/5038476.html),于2023年5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到蚌埠市龙子湖区教育体育局人事科进行资格复审,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1599号龙子湖区人民政府九楼1943号房间。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递补入围专业测试资格。

根据《2023年度蚌埠市龙子湖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公告》,“经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取消其参加专业测试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若出现递补人员笔试成绩并列,则同分人员均进入专业测试环节)”,本次递补结束后不再进行拟入围专业测试资格递补。

附件1:2023年度蚌埠市龙子湖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23年度蚌埠市龙子湖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递补专业测试拟入围人员名单.xls


    咨询电话:0552-3040268(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蚌埠市龙子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