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蚌埠中央创新区(高铁东部片区)城市更新二期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08 15:38 来源:蚌埠中城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蚌埠龙子湖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现委托蚌埠中城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以下简称中城国资”)实施蚌埠中央创新区(高铁东部片区)城市更新二期项目。为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经中城国资研究,决定采取公开招商方式确定投资人,现就招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及招商范围

(一)项目范围及规模

1.高铁新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工程

1)建设规模

本项目位于位于安徽省蚌埠市龙子湖区内,项目所在地范围:东至G48路、南至学苑路、西至高铁东路、北至G51路。总用地面积 35333.51 ㎡,总建筑面积 89041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63000 ㎡,地下建筑面积 26041 ㎡,容积率 1.783,绿地率40%,建筑密度20%,总户数909户。

(2)主要建设内容

主要包括住宅楼、配套商业、社区服务中心、配电房及地下停 车库等主体工程以及小区道路、广场、绿化美化、给排水、供气、暖通、供电、通讯等配套设施工程。

2.中央创新区学校工程

1)创新学校

建设规模

本项目位于蚌埠中央创新区李楼村南侧,项目所在地范围南至 G43 路、北至 D-5 路,东侧为城市绿化带,西侧为规划住宅小区。规划用地面积 35652.00 ㎡,总建筑面积 22100.00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19500.00 ㎡,地下建筑面积 2600.00 ㎡,容积率 0.55, 绿地率 35.00%,建筑密度 28.00%;项目建成后,形成 36 个班的办学规模。

工程建设内容

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图书行政楼、体育馆、食堂及地下停车库等主体工程以及校园道路、广场、绿化美化、 给排水、供气、暖通、供电、通讯等配套设施工程。

2)桃新学校

建设规模

本项目位于于蚌埠中央创新区高铁桃园新村南侧,项目所在地范围西至高铁东路、北至G42、南至D-5 路,东至李楼路。规划用地面积 167082.00 ㎡, 总建筑面积 108900.00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105400.00 ㎡,地下建筑面积 3500.00 ㎡,容积率 0.67, 绿地率 35.00%,建筑密度 32.00%;项目建成后,形成 48 班学校的办学规模。        

工程建设内容

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图书行政楼、艺术楼、体育馆、对外交流中心、报告厅、食堂及地下停车库等主体工程以及校园 道路、广场、绿化美化、给排水、供气、暖通、供电、通讯等配套设施工程

3)龙锦学校

建设规模

本项目位于于蚌埠中央创新区高铁新区,项目所在地范围西至龙锦路、北至 G-42、南至 D-5 路,东至 G-55 路。规划用地面积 82945.00 ㎡,总建筑面积 59580.00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51580.00 ㎡,地下建筑面积 8000.00 ㎡,容积率 0.62, 绿地率 35.50%,建筑密度 18.30%;项目建成后,形成 72 个班学校的办学规模。

工程建设内容

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实验楼、 艺体楼、综合行政办公楼、宿舍、食堂及地下停车库等主体工程以及校园道路、 广场、绿化美化、给排水、供气、暖通、供电、通讯等配套设施工程。

3.中央创新区市政道路工程

本项目共 13 条道路,均为新建道路,其中城市支路11 条,设计速度为40km/h,城市次干路2条,设计速度50km/h。道路总长17847.75米,红线宽度20-40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方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及道路给排水、供配电、亮化、绿化、交通安全等。

上述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

(二)项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前期调查摸底、立项勘探、实施规划及可研编制。

2、项目施工建设及竣工验收、在线备案等。

3、验收资料收集整理编制等工作。

4、项目建设资金的筹措、管理和使用。

(三)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中选投资人全额投资。     

二、合作方式

(一)合作方式:投资人取得投资资格后,与中城国资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在区政府的指导下,与相关部门配合,实施项目的建设。

(二)实施要求:投资人在规定时间内自行负责项目立项、可研等批文的获取和竣工验收合格证的获取;以及在规定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项目。

(三)投资回报方式:具体以合同约定为主

三、项目要求

(一)项目立项时间:投资人需在2023530日前完成。

(二)项目完成时间:投资人需在202512月前完成整体项目验收并交付使用

四、报名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注册地在龙子湖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及以上的国有企业。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投资人无不良信誉和违法行为,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与投资相适应的融资和运作能力。

(五)参加本次招商前五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成交结果公示期间在注册地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查询,若该系统中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将取消成交资格)。

(六)不允许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资申请人参与本次招商。

(七)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证明。

五、评审方式

招商人组织评审小组对投资申请人的投资申请文件当场开封,先进行资格审查,其通过后方可参与综合评分环节。若只有一家投资申请人报名且满足招商公告各项条件的,且谈判达成一致,则该投资申请人即为中选人;若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投资申请人报名且同时满足招商公告各项条件的,将邀请相关部门组成评审小组,实行100分制计分办法,以“得分最高”的投资人确定为中选人。由招商人向中选人签发项目中选通知书。

六、报名资料获取

报名时间:20230508—20230510日,8:00—11:30,14:30—17:30。

报名地点:安徽省蚌埠市涂山东路1757号投资大厦1604室。

(一)资料领取:在规定时间内已缴纳招商保证金的竞标人方可领取招商文件。

七、投资申请文件提交

投资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51017时30分。

(二)投资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省蚌埠市涂山东路1757号投资大厦1604室。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四)招商人不接电话、口头邮寄报名,逾期报名或递交资料无效。

八、招商合同签订

 中选的投资企业,在20个工作日内与中城国资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投资人中选后不与中城国资签订合同或因中选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与中城国资签订合同的,视为中选人放弃资格,其招商保证金不予退还,并由招商人另行招商。

九、项目招商说明

招商人不统一组织现场勘察和召开答疑会。

十、联系方式

招商人:蚌埠中城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涂山东路1757号1604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552-3183812

 

 

   

蚌埠中城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

               2023050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