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风街道勤俭里社区“三举措”积极打造“三公里”就业圈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2-09-05 08:29 来源:龙子湖区东风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东风街道勤俭里社区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打造“三公里”就业圈,提升辖区就业率,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加强宣传途径。社区利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公示栏张贴通知、网格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为群众讲解相关就业政策,同时组织开展家政服务、特色小吃等就业培训,积极推进“三公里”就业圈建设,共计培训60余人次。
   摸清就业意愿。组织网格党支部成员深入网格,了解辖区内未就业人员的就业意愿,解读就业相关政策,坚持跟踪服务和动态帮扶相结合,做好就业政策的“宣传员”、群众办事的“解答员”、暖心服务的“办事员”。
   解决群众难题。针对辖区内无业、失业等就业困难人员,社区设置便民服务窗口,为居民提供就业咨询、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咨询等服务,使辖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各项惠民政策,为辖区居民解决就业问题,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