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蚌埠龙子湖区解三社区:落实惠企政策 助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1 来源:文明龙子湖 阅读次数: 字体:【  


    解三社区组织社区“两委”集中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助企政策,准确把握政策惠及范围,为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奠定基础。加大业务技能学习,提升经办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业务处理能力,全面熟练掌握业务知识,确保为企服务各项业务经办流程熟练、准确,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精准服务,不折不扣地把惠企政策落实兑现到每一个符合条件的企业。

    解三社区利用公示栏、LED显示屏、公众号、社区企业联系群等传统宣传媒介广泛开展网络宣传,切实传达好、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的好声音、好措施。结合社区日常走访活动,逐一走访辖区企业、商户,详细解读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认真倾听商户诉求,了解企业发展困难和存在问题,根据关联企业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宣传相关惠企政策。同时,广泛开展“五进”活动,全方位宣传惠企政策,主动答疑释惑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

    解三社区聚焦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以构建“企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政商新生态为目标,统筹组建三个社区企业联系群,明确专人负责管理,建好社区服务企业的“高速路”,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系统化的服务格局,确保企业诉求件件有着落。常态化发布惠企政策,方便企业了解优惠内容、享受主体、办理条件、有效期限、政策依据等,实现惠企政策智慧推送,真正把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