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风街道召开“政企银”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1:19 来源:龙子湖区东风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5日,东风街道“政企银”对接交流会召开,区工商联、区科技经济和信息化局、东北商会、东风街道商会、徽行银行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新篇,共创营商环境。区工商联轩骅主席、东风街道人大工委施万军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上,东风街道商会企业家代表就各自品牌做了推荐,东北商会就党建引领商会建设的成功经验做了分享,徽商银行蚌埠光明支行就满足实体经济多样化金融需求做了交流,区科技经济和信息化局就高企申报相关环节和奖励政策做了解读,街道财税科就双招双引和企业入规入限做了介绍。

会议最后,区工商联轩骅主席指出,今天召开的“政企银”座谈会是三方合作新的起点,通过政、企、银三方共同努力,使东风街道政企银合作的基石更牢、合作的关系更好、合作的领域更广、合作的效果更显著。

东风街道人大工委施万军主任表态,街道将铆足干劲谋发展,继续用情服务企业,用心助力发展,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厚植企业发展热土,营造优良营商环境,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