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结对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促发展——龙子湖区党政代表团赴宁海对接合作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22:11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和国家发改委印发《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17日,区委书记倪涛率区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考察,对接两市结对合作帮扶工作。宁海县委书记滕安达,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汪志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宁海县领导方勤、王辅橡、郭文魁等,区领导余化祥、韩克标、王传海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宁海期间,倪涛书记一行先后走进茶院乡许家山村来野·班玛家度假酒店、石头村、宁波南部滨海经济开发区、宁波南部滨海新区规划体验馆、宁波吉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对宁海发展的巨大成就给予赞叹和肯定。通过一路看、一路问、一路观摩、一路学习、一路讨论、一路思考,深入了解宁海在打造精品民宿、发展乡村旅游、推进园区建设、开发区转型升级、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经验。

座谈会上,滕安达书记对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宁海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对我区交通区位、产业基础、教育资源和生态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宁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我们以此次建立结对合作帮扶关系为契机,建立健全联系紧密、运转高效的工作对接推进机制,以产业合作引领全面融合,在园区开发、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双招双引等方面结对共建聚合力,优势互补促发展。

倪涛书记对宁海党政班子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此次来到宁海县考察学习、对接合作,是一次难得的对标之旅、学习之旅、取经之旅。宁海县的发展新成就,无论是发展现状还是经济体量增量都给我们以强烈的视觉震撼、巨大的思想触动、重要的经验启迪,让我们对合作共赢的广阔前景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希望通过本次对接合作交流,加强沟通、各展所长、赋能共赢,建立深层次、宽范围、广领域的合作帮扶格局,在战略共推、创新共进、产业共链、园区共建、资本共促、民生共享,开放互通、农品互销、文旅互融、人才互动、区县互结、商会互联等方面加强合作,努力成为蚌甬合作中标志性、引领性的结对合作帮扶典范。也真诚的欢迎宁海的各级领导多到龙子湖区走一走、看一看,传经送宝、指导工作,携手共进、走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