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强化政治担当 凝聚军地合力——全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6 16:48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6月16日上午,全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倪涛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区委副书记余化祥、副区长陈礼超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武部部长何振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征兵激励政策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全区征兵宣传动员工作任务,各乡街就抓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相继作了表态发言。

倪涛书记在会上就征兵宣传动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做好征兵工作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检验,强化做好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征兵任务。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盯关键时间节点,按照省市两级任务指标,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二要加强征兵宣传,各乡街要“点对点”宣传,在网格中“按图索骥”,一户一户做通思想工作,把宣传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三要提高兵源质量,公安机关要严把政审关,教育部门要严守学历关,切实提高兵源质量,优化兵源素质;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征兵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