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区委书记倪涛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3 08:38 来源:龙子湖区生态环境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7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倪涛在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青,区生态环境分局、龙子湖风景管理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调研龙子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曹山路桥,根据现场查看水质情况,倪涛要求龙子湖风景管理处要对曹山路桥上下游涧沟水体开展清淤工作,以确保入龙子湖水质稳定达标。

随后,倪涛一行查看了涧湾排水口,根据市生态环境局监测数据,倪涛要求区生态环境分局对上游水系开展水质监测,拿出整改措施,持续改善涧湾水质。

倪涛在调研中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推进我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对群众关注的身边的环境问题,要抓紧拿出解决方案,按照近期、中期、远期目标,有计划分步骤的科学施策,努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