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龙子湖区委四届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22 09:19 来源:龙子湖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下午,龙子湖区委四届二次党代会预备会议在区政府一楼报告厅召开,区委副书记余化祥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通过了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中共蚌埠市龙子湖区四届二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代表提案提交截止时间。


区委书记倪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倪涛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充分认清谋划好2023年工作和今后五年工作具有的重要现实意义,充分认清做好提案征集和办理工作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二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要深入抓学习,全面把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讨论好报告,谋划明年工作,要集思广益,做好代表提案征集和办理工作。三要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对各种违纪违法行为,要旗帜鲜明予以抵制,要认真履职尽责,严守会议纪律,自觉服从大会的组织领导,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障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