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3年龙子湖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08:51 来源:龙子湖区民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五社联动机制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和老年人服务工作,2023年3月28日上午,龙子湖区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解放街道大润发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区民政局与相关部门联合举办,旨在全面展示我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区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宣传展位,通过现场讲解、派发宣传资料、开展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深入宣讲社会工作政策制度、专业知识及特色服务项目成果,充分展示全区社会工作者风采。此次宣传活动将联合“童乐同行”关爱未成年人项目,开展系列关爱帮扶活动,积极探索“社工+食堂”工作服务体系,将社工站和社区老年食堂融合在一起,形成“社堂联动、服务共结”的工作模式。通过关爱“一小一老”服务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居民对社工的满意度和认同感,将惠民政策进一步下沉、延伸。

下一步,龙子湖区民政局将全力支持社工站建设项目化运行,全面优化项目评估,以共性指标和个性指标双层评价体系来指导执行,打造一批“一站一策”“一站一品”的服务特色品牌,以此凝聚基层民政工作力量,提升基本民生兜底保障和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