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篇 向慢作为说“不” 拿懒政者“开刀”

发布时间:2021-07-30 14:41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贯彻落实区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是根本保障。6月28日,我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打造“高效龙子湖区”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通报“高效龙子湖区”开展情况、机关效能建设情况和2起履职尽责不力的典型问题,相关单位作出表态发言和经验介绍。

区委书记任生在讲话中指出,全区全面从严治党暨打造“高效龙子湖区”专题会议,是区委四届一次党代会闭幕后召开的第一次大会,也是新一届区委给全体党员、干部上的第一课。向全区上下释放强烈信号——打造“八有城区”,建成东部新中心,作风建设是根本保障,也是大家必修的第一课。

任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高效龙子湖区”,既是使命任务的要求、加快发展的需求,更是顺应群众的诉求。要从效率入手,对照党代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特别是全区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以效率高低作为评判标准,采取多种方式反复督查直至督查成果见实效,确保工作真落实,问题真解决。要从质量入手,将招商频繁却不出成果、考察频繁却不见成效、表态频繁却不见行动、会议频繁却不解决问题等情况纳入区纪委巡察内容和区目标督查考核的重点,通过“小鞭子”抽抽、“小棍子”赶赶,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抓两头促中间,坚持慎用党纪处分,多用经济手段处罚,鼓励有干劲的干部,帮助有困难的干部,引导全区上下在团结奋进、跨越赶超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