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纪委派驻纪检组监督区残联“三重一大”

发布时间:2021-08-13 09:50 来源:龙子湖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8月12日下午,龙子湖区纪委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张正洲到区残联参加工作例会,对党史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三重一大”议事决策情况进行了监督和指导。

会上,龙子湖区残联理事长陈洁同志汇报了残联党史教育、党风廉政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对近期提出的“三重一大”事项进行讨论。区残联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了党史教育及《纪检监察报》刊登的文章等。

张正洲组长对残联近期的工作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提醒,在使用大额资金时,需要向上级残联报告资金用途,确认合规性后,严格执行公开招标采购程序,规范资金使用和辅具发放。

最后,张正洲组长对区残联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在日常工作中注意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到“三不”,即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领会,重视公职人员在公共场合的言行举止;四是要加强党建引领。针对残联在区外办公且党员较少的情况,建议成立残联党小组,围绕“三会一课”常态化地开展政治学习;五是压实部门负责人主体责任,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残疾人事业工作者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