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09:23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增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本领,切实履行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职责与使命,2021年11月3日,龙子湖区司法局组织区直各部门领导干部开展一起受贿案件的旁听庭审活动。
    整场庭审程序严谨、规范有序,严格遵守法庭纪律,旁听人员认真听取了全部庭审过程,深刻感受到了法律的神圣与威严,切身体会到了司法机关依法严惩贪污受贿的坚定决心。此次旁听庭审的活动,既是一次廉政警示教育,也是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在所有参与旁听庭审人员的耳边敲响了警钟。作为党和国家的公职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法律,遵守党纪党规,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不断增强自我抵御外界诱惑的能力,保证国家机关队伍的廉洁和忠诚。
    庭审结束后,旁听人员纷纷表示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职务犯罪的严重后果,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一定会牢固树立清廉意识,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