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验效 以考促学 以考提能——龙子湖区开展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6 14:50 来源:龙子湖区卫生健康委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管理工作,推进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区卫生健康委、区财政局组织相关室人员、疾控中心和妇计中心技术指导专家,对全8承担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了2023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审核、系统档案核实和电话调查等方式进行,围绕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开展全面评价。在考核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及时记录,现场对各单位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做到了考核与指导相结合


 

 

 

 

 

 

 

 

通过本次年终考核,更好地推动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健康、有序、规范开展各基层医疗机构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做真做实做细为导向,以普及健康知识、完善项目体系为主要内容,不断增强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