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物业办:物业行业吹响抗疫集结号 筑牢防疫坚固长城

发布时间:2022-03-29 15:45 来源:龙子湖区物业办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龙子湖区物业办召开2022年度物业工作暨物业协会工作会议,围绕“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安全生产到位”的原则,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联合7个乡街、50个社区,306个小区,全面开展全覆盖巡查,并对发现问题进行督促整改。

会上确定并宣布了龙子湖区物业协会领导班子调整情况,按照“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的战略任务,把一批想干事、能干事、能做成事的年轻人纳入到协会领导班子,为他们搭建展示能力的平台。物业协会充分发挥“老中青”三代组织结构,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共同推进我区物业工作的发展。

会议对我区物业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部署,面对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区物业办以最快的速度整合辖区各物业企业防疫精干力量,建立物业行业三级防控机制,统一思想,落实行动,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强化党建引领。龙子湖区物业行业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充分发动区内物业企业党组织、广大党员,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组建物业疫情防控巡查组的方式,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物业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物业行业的责任与担当。

落实防疫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物业办要求各物业公司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物管小区常态化防疫。强化物业从业者防疫守“土”有责意识,熟知疫情防控指导手册,切实做好小区出入亮码测温登记,管理区域消杀等工作,务必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

开展日常巡查。区物业办会同各乡街对辖区物业公司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日常巡查,重点检查各物业小区封控及测温登记台账、公共区域日常消杀、防疫物资储备、亮码及24小时值守等情况, 对巡查中发现的部分小区存在封闭管理不到位、测温登记制度落实不严、高层电梯内无每日消杀记录等问题,由街道当场责令相关物业企业进行整改。

走深走实督导。对各物业小区开展不定期、不通知、不指定式督导。督导各物管小区疫情防控实施情况,上级政策落实情况,小区门禁管控情况,对于个别小区管控不到位的由街道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期整改。

疫情阻击战,小区是一线,物业工作者更是直接面对千家万户,承担防疫主要任务的“生力军”,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龙子湖区物业行业党委将继续筑牢防疫坚固长城,为共同保障广大业主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贡献物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