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教体局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确保师生安全

发布时间:2022-05-23 08:58 来源:龙子湖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校外培训机构5月5日全面复课,为确保给师生员工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龙子湖区教体局加大工作力度,组成区教体局教育科、体卫艺科,区疾控中心协同参与的工作专班,对辖区2所校外培训机构的复课情况展开全面督查。


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查阅资料、拍照取证、现场要求整改等方式,重点围绕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应急预案、消防规定等内容进行。

工作专班重点查看了蚌埠市龙子湖区北辰教育培训学校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环境消杀、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等落实情况,针对个别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依据蚌埠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7号)文件要求,蚌埠市龙子湖区高新培训学校严格落实,做到3天1次核酸检测且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下一步龙子湖区教体局将持续加大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力度,保持严抓、严管、严防、严控态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的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