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召开工业专班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17:44 来源:龙子湖区经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张如联在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子湖区工业项目专班推进会。科技经信局、投资促进局、发改委、项目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住建交通局、李楼乡、生态环境分局、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项目专班办公室汇报了本周实地查看新开工项目进展状况,项目服务中心、投资促进局、发改委就项目跟进最新进展进行了汇报,住建交通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分局针对企业并联办理消防审查、环评、安评、能评等事项做好前置保障,园区管委会、李楼乡就项目服务和施工保障作出表态。张如联同志在会上明确以下要求:

一是加快项目审批。针对区重点项目整合各部门审批流程,实行“容缺受理+并联审批”,涉及消防、环评、安评、能评等负责评审的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督促企业做好前置审查服务,使新开工项目审批快、落得下。

二是加快项目建设。对当前仍在建设的项目,督促加快建设进度;对已放假的在建项目,督促完善各类审批手续。同时紧盯工作进度,督促企业尽快提供设计合同、施工合同。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园区管委会要对园区内企业和在建项目进行全面摸底造册,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春节后外地返蚌人员名单和抵蚌时间。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会同园区管委会春节前制定工作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