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午马猎头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应邀来我区洽谈双招双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2 15:36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宋磊,副区长崔世华与广东午马猎头人力资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江平一行洽谈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区委组织部、工商联和人社局等有关同志参与洽谈。

伍江平介绍说:“午马猎头”源起于香港,公司2009年在广州成立,以诚信为本,专注于企业成长和人才成长,专业提供人力资源动力系统,专心沉淀在精准招聘细分领域,全力打造“午马猎头”“午马咨询”“午马科技”“海外人才”四大人力资源产品模块,引领中国人才发展和组织发展全新模式。公司愿意就招才引智工作与龙子湖区进行深度合作。

崔世华对伍江平一行到区洽谈双招双引工作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龙子湖区的基本情况和区位优势,希望午马猎头公司能为龙子湖区发展引进更多的高端人才。

宋磊表达了龙子湖区对高层次人才的迫切需求以及人才引进的有关政策,诚挚希望通过与午马猎头公司的合作引进科研人才、管理人才、技能人才,打造龙子湖区人才聚集的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