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教体局在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健康素养分会成立大会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2-09-19 15:49 来源:龙子湖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2年9月17日上午,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健康素养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教育部原体卫艺司副司长廖文科、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会长陈永祥及健康素养分会委员代表等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蚌埠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沈亮,蚌埠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丹丹,龙子湖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震雯等在蚌埠分会场参会。龙子湖区教体局作为我市唯一县区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孙震雯副局长以“聚焦健康 多点发力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题,就推进健康学校建设工作进行线上交流汇报。

会上,孙震雯副局长紧扣“健康”主题,结合具体工作,从“德育铸魂、美育怡情、体育强基、食育养身、心育固本”五个层面,详细介绍了龙子湖区在关注学生健康成长、推进健康学校建设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会上,教育部、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的专家学者围绕大会主题进行了圆桌论坛,共同研究探讨健康学校建设指南编制和青少年健康教育等热点话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