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4 16:30 来源:龙子湖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张雪松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专题报告。区委书记倪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街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雪松团长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深刻、系统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

倪涛书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结合起来,要与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和即将召开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起来,按照中央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倪涛书记要求,全区党员领导干部要真学真信真用,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动力和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倪涛书记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宣传引领,营造良好的氛围。要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今年各项工作的主线。牢牢把握思想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全力营造喜迎二十大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