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真诚服务民营企业、努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08:49 来源:龙子湖区工商业联合会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主渠道作用,畅通民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对接渠道,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容量,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促进民营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4月19日-4月20日,龙子湖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与人社部门联合,在安徽科技学院和蚌埠学院举办了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校企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龙子湖区工商联组织了安徽联信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施普瑞德材料科技(蚌埠)有限公司、安徽佰礼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安徽省新卓越顾问机构、安徽省昂赛贸易有限公司、蚌埠市品尚文化乐喝喝饮品( 安徽 )有限公司、蚌埠丰原四季酒店有限公司等7个企业会员参加,招聘会提供了评估员、造价员、招投标代理人员、实施工程师、产品测试工程师、储备销售、采购管理、生产技术人员、平面设计、运营管理等职位约200人,有效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聘会上,龙子湖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届主席、会长轩骅同志表示“只有把企业发展好了,企业才能创造更多就业岗位。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引导更多民营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工商联、(总商会)将发挥与各类商会组织和民营企业联系紧密的优势,广泛收集、及时反映、协调解决民营企业合理诉求和困难问题,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民营企业吸纳就业能力,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增强企业获得感。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马建忠同志说:“我们计划在民营企业百强系列榜单发布活动中,增加吸纳就业,树立标杆典范,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民营企业积极创造就业岗位。”今后还将继续加强与人社部门联系合作,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民营企业申请各类吸纳就业的补助补贴,并优先向省内金融机构、融资平台推荐吸纳就业能力强的民营企业贷款融资,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实现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