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龙子湖区召开二季度三农重点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3 来源:龙子湖区农业农村水利局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19日下午龙子湖区召开二季度三农重点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度会。区直相关部门、涉农乡街党政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四汝副区长主持。受区委书记倪涛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剑波对当前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下发了《中共龙子湖区委、龙子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龙子湖区2023年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龙子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方案》等文件。区农水局主要负责同志报告了2023年一季度全区农业农村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安排部署了二季度农业农村及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全区“三农”工作发展形势。二是拉高工作标杆,突出抓好全区“三农”重点工作任务。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凝聚全区“三农”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抓好“三农”重点工作,实现乡村全面振兴,我们有基础、有条件、有需求。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龙子湖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