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09 19:30 来源: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一、政务信息公开情况概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492号令)以及上级各部门政府信息公开要求,2017年度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在深化公开内容、建立和完善各项制度、规范公开载体形式、加强基础性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数量

2017年,我局累计公开政府信息共2087条,及时准确对外宣传全区教育态势。

(二)公开形式

1.龙子湖区教体局政务公开网站

2.公共查阅点:

龙子湖区教体局办公室。

(三)主动公开主要内容

主动公开了教育人事、教育收费、学校建设、教育教学、安全综治等方面的主要文件和活动信息。教育信息方面,反映了全区教育所进行的亮点工作、重点工作、重大活动及全区各学校积极实施素质教育的情况。

   三、下步改进情况

(一)认真梳理,逐步扩大公开内容。

我局将进一步梳理政府信息,对原有的政府信息公开目录进行补充完善,保证公开信息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同时,进一步推进公开信息的电子化,降低公众查询成本。

(二)进一步规范、细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检查考核制度,保证网站信息及时更新。同时严格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审核制度,落实审核责任。加强人员培训和工作交流,不断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技术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