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政府信访局(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09:17 来源:龙子湖区信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主要职责:

(一) 处置群众提出的来信来访事项,承接、报批申请区政府复查的信访事项,保证信访渠道畅通。

(二) 对国家、省、市信访部门转送交办的信访事项,向乡、街(中心) 区直责任部门转送交办信访事项,督促检查重要信访事项的处理和落实。

(三) 协调处理跨部门的重要信访问题;协调处理群众集体进京赴省去市上访和异常、突发信访事件;检查、协调乡、街(中心) 和区直各部门信访工作。

(四) 指导全区信访业务工作;总结推广乡、街(中心)、区直部门信访工作的经验,提出改进和加强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 组织信访干部的培训;指导基层信访办公自动化建设。

(六) 负责承担营商环境建设相关职责。

(七) 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方式:3040062

负责人:柏海昌 职务:局长

地址:蚌埠市东海大道1599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