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深化改革 提升服务 促进医疗保障事业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27 08:50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时 间2023.11.27 上午 9:00-9:40

嘉 宾

主持人龙子湖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摘 要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解决城乡居民看病就医问题的惠民政策,是减轻群众就医负担、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民生工程。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蚌埠市龙子湖区医疗保障局嘉宾,就“深化改革 提升服务 促进医疗保障事业全面发展”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一起进行网上交流。

访谈详情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参与蚌埠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蚌埠市龙子湖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蒋纹,就深化改革 提升服务 促进医疗保障事业全面发展”这一主题与广大网友一起进行网上交流。首先,欢迎嘉宾做客龙子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演播室。

 蒋纹主持人好,各位网友上午好!首先,借此机会感谢广大网友对龙子湖区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龙子湖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提供的这次访谈机会,让我们能够与广大网友进行线上交流。